close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所以比平常早5分鐘出門
因為還要還書給學校(可以得到50塊澳幣)
折合台幣約有1350元

haha~~早出門的理由只是因為這樣
沒想到又跟他搭同部電梯!!!
呀乎~~我們兩個是第一個到教室
他依然坐我旁邊,讓我心情一大早就好shiny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
我當然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大肆拍照
中間休息時
我直接第一個找他合照
忽然覺得我變勇敢了!!沒有假掰先跟別人合照~
當然後來也有找其他同學合照啦!
Sam有約我晚上去夜店,當然也有約他
最快的話等等晚上就可以見到他了

中午去三樓交誼廳找SAKI
有看到他在隔壁桌等他朋友一起吃飯
SAKI當時還對我向他使眼神賊賊笑
我還叫她不要太明顯
結果後來我跟EUN去四樓空教室聊天等下午課的時候
EUN跟我說
SAKI鬧我的時候他有看到!!!!!
當下我想說"天啊~他會怎麼想呀?"

後來我就一邊寫卡片一邊跟EUN聊天
沒想到門忽然打開!!!
居然是他跟他朋友!
他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
EUN用韓文問他
他說他知道我們在這裡,所以就進來了。
我偷偷跟EUN打pass說我很開心
他還跟我說"凱恩斯見~"
希望到時候可以見到你唷


(單眼皮+臥蠶+酒窩整個好誘人!!)



(早知道就不要讓泰國女生剪我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