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今天果然不一樣
早上跟他搭同電梯
後來進教室他坐我旁邊
當下覺得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今天老師是Jill
是個會給下課時間的老師!!
所以我利用下課時間的時候
頭悄悄靠過去問他"Would you want to change phone number?"
(你想要交換電話號碼嗎?")
結果他毫不猶豫答應,馬上拿手機出來
害我害羞了一下
拿手機給他,他就把他的號碼輸入進去
然後再撥出,把我的電話儲存進他的手機
後來我發現我們班的台灣男生SAM在看我這邊
心虛了一下!好險他沒有說什麼
我又藉機約他下禮拜去夜店幫我餞行
他馬上就答應
連有誰去幾個人都沒有問
我只好很自動跟他說有四個韓國人跟兩個日本人
他還說"Thank you for your invite!!"
(謝謝你的邀請)

當下覺得韓國人真的好有禮貌!
因為前幾天打電話給Brain說夜店的事
他也是這麼跟我說!!
總之我真的要到他的電話了唷!!!!
而且今天還在他手機看到他之前在韓國穿泳褲的照片
之前有講過他曾是游泳教練
嘖嘖!!!六塊肌耶
身材超讚的!!!
HAHHAHAHAHAHA(下一篇會公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