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高跟鞋現身
Eun說我走路感覺整個不一樣
haha....今天my style戴毛帽耶!
還是頭上有球球那種
好可愛!
但其實我當下心想:天哪!好險我今天沒有跟Afro借毛帽
因為她有一頂跟他同款只是不同色
要是我今天戴上去了,整個就couple押!!!(自己幻想)
哈哈哈

早上我找到機會跟他練習對話
練一練我突然轉變話題
問他會在澳洲待多久,會去哪之類的
結果他說結束課程他會去凱恩斯!!!!!!!!!!

凱恩斯耶~

跟我一樣,我馬上跟他說我下下禮拜就要去了
這禮拜就結束語言學校的課程
當時有想是不是要電話的好時機
但是好像不太適合
而且老師在旁邊看我們練習
所以我打消念頭
看是明天或是後天再跟他要好了


最近很多人都對他感到很好奇
我先說不要有超乎想像的期望
他不是花美男型
只是剛好符合我的菜
(我對小眼睛,臥蠶,酒窩很沒輒)
我這兩天會拍照
在傳上去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