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等電梯的時候
遇到班上的巴西男孩Isreal
當下想說我們應該是最早到班上的
因為每次Isreal幾乎都是第一個
沒想到才進到教室已經有一個人在班上了
就是"My Style"!!!

昨天他沒來上課,今天這麼早到
我猜大概是生病吧!!
(最近我身邊的的重感冒一堆)
但是我沒機會問他
因為我不小心被剪了短瀏海(眉毛以上)
讓我有點羞於跟他面對面講話
不過中午的時候
我看他站在交誼廳的垃圾桶旁等待他微波爐裡的午餐
於是我趕快把手邊的咖啡喝完
藉機丟垃圾的時候順便跟他打招呼
後來提早結束午餐
因為還要去外面訂機票
我終於訂了!!!!!!!!!!!!!
七月七號下午五點要飛到凱恩斯!!
要離開墨爾本了...剩兩個禮拜!!!
訂下來那一刻心情好複雜
因為這裡有朋友,凱恩斯沒有

Afro北鼻我們到那邊要相依為命了
下禮拜五我要約語言學校的好朋友去夜店
Eun,yy,Misa,Sagi,Brian,Jihoon
當然心裡偷偷希望也有他
我真的會問他!只是會不會去我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適應這裡的生活,現在又要轉變
我想只要來打工度假的都會面對這種狀況
勇敢去面對吧!!!Stella~~~~~~~~~~
不管是墨爾本還是凱恩斯

※我也重感冒了!! Blocked nose 不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