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沒有寫網誌了
我只能說
LOVE IS POWER
想想之前寫網誌寫的多勤啊
HAHA....
不過關於My Style的故事
我不想再提到他
相信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他踩到我地雷
ok,暫時告一段落。

*************************************************

這段時間我飛了兩個城市
七月七號那天我飛凱恩斯
一個距離墨爾本要飛四個小時的地方是度假勝地!!!
大家都會穿著海灘褲、比基尼做日光浴
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
"在墨爾本我久久看到一次帥哥,可是在凱恩斯我天天看到帥哥!而且還是沒穿衣服的帥哥"


凱恩斯是個有錢就好玩的地方
因為它有很多tour可以參加
例如大堡礁(Reef),古蘭達,Skydiving,熱氣球,高空彈跳
不過當初抵達時,我們的目標是找工作
所以完全沒有心情玩耍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
確定工作很難找之後
決定離開這個每天都是星期天的凱恩斯前
我跟Afro去了一趟大堡礁

那邊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整個嚴重暈船(船嚴重搖晃一個多小時)
教練在講解待會如何使用潛水裝備的時候
我跑到船艙裡的廁所大吐特吐
結果等我回到船甲上
教練過來跟我說"因為你剛剛沒有聽我講解,所以等等你不能下去"
什麼!!!!!!!!!!!!!!!
我當場愣住!
我花了125澳幣(台幣約3250)又吐了半天
結果你居然跟我說我不能潛水!!!!

頓時我英文忽然流利起來
我跟他解釋我很不舒服跑去廁所吐
不是故意不聽他講解
可不可以請他大致在跟我說重點
他非常強硬!!說他沒有時間
然後就給我走了!!!!!!!!

看到大家都在旁邊換潛水衣
可是我卻被告知不能下去
整個心情很不愉悅
我跑去跟其他員工說明這個狀況
請她們幫我求情
她們說他是老闆,但是她們會說說看
過程中我甚至還一度有點大聲跟老闆說
"就是因為不舒服我才去廁所,難道要我吐在這邊嗎??"
(人就是惱羞之後就什麼都不怕,居然還敢對老外大聲)

後來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
有一個人很好的白人女員工,把我叫過去
跟我說老闆准許我潛下水了!!!!
真的超級感激她
所以當下馬上換了衣服


(好可憐!!都吐成這樣還要跟老外吵架>m<)

雖然當下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為了"都來大堡礁"的使命(好偉大的使命感)
我還是豁出去
跟著教練一起背著氧氣筒潛下去
海底真的很美
看到形形色色的珊瑚礁
(ps.沒有防水相機所以沒有辦法拍到照片)
看到不少魚,可惜沒有看到大海龜
因為我的英國室友前兩天去她說她有看到
雖然船上中午有準備餐點
但是我完全無法進食
不論喝水吃藥還是吐吐吐.....
所以我的結論是
大堡礁真的很值得去一次!!但是我短時間之內真的不敢再去
天哪!!飛機我的克服了!!為什麼船還是不行
就這樣,凱恩斯隨著大堡礁的結束告一段落

在7月21號這天飛往布里斯本。
短短兩個星期又移動地區
其實對我而言是還好
因為這兩個地方是我一定會去的城市
只是我比我當初預計提早三個月到布里斯本
這邊我很喜歡
也很快就適應!!
第三天就搬進新房子囉!!
開心



後記: 我發誓非必要我不會再搭捷星航空!!上次飛凱恩斯搭QANTAS行李28公斤 都沒有被罰錢,
         這次搭捷星,雖然是廉價航空,但是票價並沒有多便宜,行李25公斤多,
         跟我說要罰60元澳幣(台幣1560)害我只好又把一些行李拿出來背在身上!!我整個肩膀都快得50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