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在回家的火車上被澳洲人搭訕
好扯,因為從City到我家那一站只要10分鐘
不過我終於脫離只被小黑黑搭訕的笑話
當時我在火車上專心看著剛剛跟大家吃飯的照片
因為其中有一個男孩很可愛
是澳越混血兒。
"Awesome!"是他的口頭禪
(青少年常用語,類似棒極了!太讚了!)


(右邊第三個就是Awesome男孩)

沒錯,就是在我很專心盯著Awesome男孩的時候
突然有人坐到我前面跟我打招呼
開始聊起來
Oh my god 他才22歲!!!
因為我原本以為他大概27,28
聊一聊之後我跟他說要準備下車了
他跟我要電話
有個現成的人跟你練英文沒什麼不好
所以我就把電話留給他

後來回到家之後大概快10點
他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麻之後
忽然用很低沉的聲音問我"妳今晚有空嗎?"
驚!!心裡os: 都幾點了你想幹麻!!!
馬上回絕他說沒空
他說那禮拜四呢?禮拜五呢?週末呢?
我說我不知道因為最近比較忙
忙著搬家還要跟朋友去動物園
但心裡油然升起一種小小排斥感
有必要問這麼急嘛!!
後來因為收訊不好掛了電話
之後就沒有消息

前兩天還想說要不要把他的電話刪了
結果昨天晚上他傳簡訊過來
噢!人又出現了
而且還很明智的傳簡訊
傳一傳問我這禮拜有沒有空
我說如果是約中午的話可以,因為我不喜歡晚上出門
哈!還真的是被上次的對話嚇到
他說好!!所以可能這禮拜四或五的中午會一起吃午餐吧
不過我還真的忘了他的長相耶
所以沒有辦法跟你們形容
等之後有出去再跟你們說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