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nana,明天就要回韓國,我捨不得你


今天心情很好,都唱起歌了
早上盡量趕在9:10抵達教室
一進到教室心裡忍不住"耶斯~"
因為My Style坐在我平常坐的那張桌子耶
心情雀躍一下
My Style的英文名字是Robin,韓國人
今年22歲,打破以往我對年紀比我小沒興趣原則
因為外表真的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咩
(天啊!!居然被打破)
大學主修體育,所以是運動系男孩\(^o^)/
Eun知道我的心情
所以不斷幫我製造機會跟他相處(Thank you!!)

早上課程上到"Would you~~~~"
後來老師開放練習的時候
我原本以為他會問我課本上的例句
沒想到他問我"Would you fall in love with someguy in Geos?"
(你會跟語言學校的男生談戀愛嗎?)
我愣了一下回答"yes, I would!"
(是的!我會~)
他又問"What would you do with him?"
(你會跟他做什麼)
我就說"Maybe go to cinema,eat something or everywhere"
(例如看電影,吃東西,或是下課後去任何地方)
他又接下去問"Would you love him??"
(你會愛他嗎?)
我當下用很燦爛的笑容回答"Of course!!!"
(當然!!)

嘖嘖,結果笑容收不回來
一直到午餐時間我一直很雀躍哼著歌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問我這些
但就是覺得很開心!!!

下午我跟Eun很早就進到教室
後來My Style進來了
還在觀望座位時
沒想到Eun直接叫他坐下來
我當下又超級感謝她
還剩下一個禮拜的課程
再過半個月我就要離開墨爾本
我要積極一點
希望可以當朋友!!!
我決定下禮拜五跟他要電話
順便藉機拍照
滿足你們的好奇心(其實自己也想要!)
看看到底是誰可以讓我在幾天內對他心花怒放
哈哈哈哈哈哈哈~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