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兩個半月
有些問題似乎有了答案。
當初還在台灣的時候
躺在床上想著

如果我到了澳洲會遇到好朋友嗎?
還是會遇到喜歡的人呢?

以往在每個階段
無論高中,重考班,大學,紐約,工作都會遇到
所以對於這次的澳洲之旅
我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現在兩個多月過去
我可以回答
Yes!我在墨爾本認識到幾個很好的朋友唷!
三個韓國人兩個日本人
(haha...以後去韓國日本玩不需要參加tour了)
感情好到下課後還會相約出去玩
上禮拜NANA,YY結束語言學校課程
我在教室門口哭了出來(而且還是放聲痛哭的那種)
你們也知道我很感性
畢業典禮看到你們戴學士帽都可以成為我的哭點
何況現在的分離是坐飛機的距離
Jihoon當時還對我說了一句"We still alive"(我們依然活著)
意思是大家還活著所以不要難過啦(可見我當時哭的有多慘!!)
當下我真的覺得來到了澳洲的第二課
就是學會分分離離,學惠說再見
第一課是"得到的多,失去也多"    ( 請參閱上一篇Congratulation & Regret)

接著有關於我第二的問題(就是遇到喜歡的人啦)
雖然我還沒有真的遇到
但是我有遇到我的菜耶!!
還記得上禮拜天我才突然跟Afro在房間聊起我喜歡的類型
我跟她說我喜歡男生有
臥蠶,酒窩,然後不要太瘦
結果隔天班上來了四位新同學
其中一位韓國男生整個符合我昨天討論的話題
哈哈哈哈哈
之前才講說為什麼我喜歡的型都在別班
結果在我結束課程的前兩個禮拜
我的菜來到班上!!!!
他是從Pre-Intermediate升上來
他說他之前在韓國是游泳教練
所有的招式他都會
可想而知他身材很不錯 (我後來有看他照片,真的有六塊肌!!!)
可惜我下禮拜五就要結束課程
再過半個月就要飛去凱恩斯
真是太可惜了XD
不過把他當成我的[紅藥水]還真不錯

蔡恬恬以前跟我提過
紅藥水理論
大致上是說你的紅藥水本身功效是消毒
而你的紅藥水對象就是
你需要忘記某些過去感情的慰藉對象
我一直到最近還想起去年10月讓我喝酒喝到掛的對象
不過現在不藥而癒耶!
這種感覺就是神‧清‧氣‧爽!!
因為我終於放下過去了

紅藥水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