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月沒有看到她們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念
四月底的時候剛洗完澡就接到我爸的電話
跟他問後一下順便詢問我家歐蕾有沒有懷孕
因為在我出國前我們有懷疑她懷孕了
結果我爸跟我說
"何止懷孕!!都生出來了!!!!!!!"
當下我整個很激動
我爸說生了九隻小狗,大部分都是黑色的
掛完電話我整個好想飛回台灣!!!!!!!!
真的是第一次有讓我想回台灣的念頭
回台灣已經是明年的事
那時小狗也長大,也送人了
我看不到他們了
當下我覺得好遺憾好難過
打給我弟哭著叫他要回家拍照片給我看
儘管我知道他念建築系很忙
回家機率很渺茫
這件事情讓我體認到有得必有失

我來到了澳洲,卻也失去陪伴我最愛的狗成為母親的喜悅
還有蛋蛋,我弟前幾個月從台北帶回家的白色小母狗
笨笨的又很怕生
我好不容易得到她的信任
現在我不在她身邊
真得好擔心
每次都會打回家問她還在不在家裡
上上個禮拜吧
在語言學校吃完午餐打給我媽問候
我媽問我的信箱,說要寄小狗的照片給我看
掛完電話我又哭了
嚇到那些韓國人
我說,

如果我想念家人朋友,我可以打電話給她們,
可是我想念我家的狗,我卻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

剛在電話中我媽她們還跟我說
蛋蛋前一天去結紮了XD
大概是不敢想像又有一窩小狗出生吧!!
現在歐蕾很幸福!
我爸媽每天都燉排骨給她做月子~
希望明年我回台灣
歐蕾,蛋蛋都還記得我!!!!!!!(啾!)


帥氣(?)的歐蕾!我家歐蕾超有女王架勢!!



蛋蛋小妞,看這樣子應該剛洗完澡沒幾天xd



當媽咪的歐蕾...還在坐月子中



歐蕾的兒子女兒>m< 好想抱抱!!


恭喜歐蕾!!!也對不起沒辦法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