친구發音叫(chin-gu),韓文就是朋友的意思。

在語言學校上了三個禮拜
認識了三個韓國女生
每天都只能用英文跟她們聊天
除了英文進步,韓文對話不再只有"安娘哈say唷"



NANA,22歲
我們第一天在分班考試認識
沒想道也剛好同班!!!
下課後我們都會一起去圖書館複習功課
所以如果英文有變好我要感謝她



(右邊是我們的英文老師Tim)
EUN,29歲
看起來比實際更年輕
很會做耳環
送給我兩副都是她自己做的
每天都會搭衣服配不同髮箍
我問她怎麼有辦法每天都不一樣
她說她有20個!!!
韓國女生好像都很喜歡帶髮箍;然後男生都戴棒球帽這樣



YY,24歲
生日比我晚一天而已
很可愛,英文還不錯(後來發現是很好!!!)
我總覺得韓國人英文文法學得很好
她說韓國教育學英文非常注重文法部分...



(注意看Eun又是不一樣的髮箍XD)


(後面那個印度阿三喜歡yy~快笑死我了!!)


有時候她們聊天都用韓文
我聽的懂的關鍵字都在韓劇學的
不過講一講還會翻譯成英文給我聽
今天還在走廊上教我唱俏皮韓文歌
只是我已經忘記怎麼唱了
hahaha

我覺得我很幸運~遇到的韓國女生個性都很好
不過跟韓國人講英文都要很仔細去聽
因為她們有幾個音發音不正確
舉例來說
NANA之前跟我說她在某個城市工作4個月賺了12000澳幣
折合台幣將近30萬!!!!!!

我當然超好奇!
問她在哪
她說;
啊~蕾絲邊
還說做飛機可以到
不過那邊很少白人,而且交通工具只有走路跟
腳踏車
這麼奇妙的地方,飛機又會到
地圖上總該有吧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所以前兩天我直接請NANA把"啊蕾絲邊"的英文寫給我看
原來....

啊蕾絲邊=Alice Spring 

就是中央有紅色大石頭那裏
在澳洲內陸
難怪我會聽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