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待在國外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英文是唯一的溝通管道(因為我會盡量跟外國人待在一起)
目前為止累積發生兩次讓人噴飯的對話
我會不定期寫上來
目前寫到第二彈
當然我本身也希望就到此為止就好
不希望成為連載故事......


魅力發射第一彈:我是處女
****************************************

話說五月份某一天午餐時間
我跟nana,eun,yy在語言學校的交誼廳吃午餐
由於yy比我晚一天生,所以我們同樣都是處女座
那天忘記話題聊到什麼
我只是想強調我跟yy都是同星座
於是.....我就很大聲的說"I'm Virgin!!!!"

交誼廳人聲鼎沸
yy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又大聲講了一次"i said...i'm virgin!!"
yy表情還是莫名奇妙
於是我就解釋"We are the same birth!!"
(我們是同一月份生日)
yy的表情整個恍然大悟"Ahh~~~is Virgo!! Not Virgin!!!"
(啊~是處女座!!不是處女啦)
當下整個超糗!!!!!!(冏)
講錯就算了!還講這麼大聲!!!!!!!!!!!!!!!!!!!! (大叫!)






耍寶搞笑第二彈:我要人類吃的
***************************************

前陣子,跟Afro去超級市場
因為我這孝順的女兒想買澳洲牛肉乾寄給爸媽品嚐
超級市場這麼大我繞來繞去都找不到
偏偏這個時候又忘記"肉乾"的英文怎麼講
只記得是"J"開頭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情急之下我拿了狗吃的肉乾拿去問賣場服務員
"Excuse me! i want to buy something similar to this one,But only human eat!!!"
(我想要買類似這種東西,但是是人類吃的)

我猜他整個傻眼吧
居然會有人拿狗飼料問他
不過他還很好心帶我去找牛肉乾
哼哼!!現在我終於記得牛肉乾是"Beef Jerky"


over!!!!
希望不會有第三彈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