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自從換了新無名一切重來之後
接下來都在整理行李到處餞行
想說到澳洲時間多的是
結果沒想到無線網路老是接不上
所以都要跟vivi借電腦上網:)

**********************************我是分隔線******************************************

我是一個很討厭說再見的人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說再見離情依依的場面
我一定會哭得很慘
所以2009/3/31我爸開車載我到統聯
剩下就是我自己搭車去機場
早上6點多的班機
我只買到3點半的車票
根本就是時間緊迫啊!!!
到機場已經5點半
我一路狂奔,狂奔到跌倒= =
丟臉的時間也沒有
腦中只有浮現"免-稅-店"!!!
終於順利買到Dior香水還有幫別人帶的煙
剛好趕上登機




到了香港又要馬上找登機口繼續飛往墨爾本
才剛進到澳航飛機
90%乘客都是外國人,連空服員都是!




haha~所以如果我有需要
不得不用英文開口就是了XD
更讓我傻眼的是...飯後甜點居然是Haagen-Dazs



嘖嘖!有高級到唷~
由於時差的關係(墨爾本比台灣早3小時)
所以抵達已經是晚上9點鐘
超級感謝vivi來接機

準備要到Homestay超興奮的
home爸(澳洲)跟home媽(馬來西亞)人很好
還有一個兩歲的混血小孩
超可愛!可是vivi說他的個性是惡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
我很喜歡!!!

(房子外觀)


(從外面向內看)


(非常cozy的房間)



至於超可愛的混血小惡魔



Anyway,剛踏上墨爾本我的一個反應是....

我真的實現了!!!!!!!!*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